2006-10-16 04:27:20♣tweety♣

∵ ∴不知道↗★ ♦ ☺

這次 我第一次 沒回應ㄋ

從來沒有這樣子ㄉ 以前都是ㄋ不會回應我ㄉ

這次 怎ㄇ會是我 啞口無言

因為我真ㄉ 不知道說捨ㄇ ....

也不知道.....

該說捨ㄇ...ㄋ問 我ㄇ就這樣真ㄉ結束ㄇ?

我有給過自己時間了

我有想過 到底是 要跟ㄋ回捨ㄇ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想不出來.......

不是不知道怎ㄇ說 也不是不知道 該怎ㄇ說出口

而是....

心中根本就是空白 沒有答案 也沒有任何 一絲一毫ㄉ不想 跟後悔

有ㄉ祇 是 怕ㄋ難過而心疼ㄉ感覺而已 還有一些虧欠...

叫我說 還沒有結束 這句話 我真ㄉ說不出來 因為沒有把握

叫我說 結束了 但我真ㄉ怕ㄋ痛撤心霏 更怕ㄋ 因為這樣 失ㄑ理性...

我真ㄉ有一直 在問自己 到底 到底 現在是怎樣

但就真ㄉ想不出來 很煩....


有ㄉ時候 看ㄋ說ㄉ那些話 我會很難過 也很心疼

有ㄉ時候 看著以前我ㄇㄉ相片 我會突然笑了出來

有ㄉ時候 我想到我ㄇㄉ那些回憶 我會突然心酸留了幾低淚..

有ㄉ時候 我會想到ㄋ 怕ㄉ只是 ㄋ會失去理智 做ㄉ事一定是又衝動 又魯莽

有ㄉ時候真ㄉ很想知道 ㄋ現在過ㄉ如何 但又害怕聽到ㄋㄉ聲音
因為我害怕面對傷心 難過ㄉㄋ

有ㄉ時候 真ㄉ很想在一次ㄉ告訴ㄋ 我只是想一ㄍ人好好ㄉ過一下
部要為了我 做出捨ㄇ傻事 真ㄉ很希望ㄋ會知道我到底在想捨ㄇ

不要失ㄑ理智 不要傷心難過

不要等待 更不要有期待

有ㄉ只是 勇敢飛出ㄑㄉ心

如果ㄋ硬要我給ㄋ一ㄍ答案 現在ㄉ我只 能說

我很抱歉 ...

現在ㄉ我 完全無法ㄑ思考這ㄍ問題

不要逼我想.....拜託 真ㄉ不要....

真ㄉ沒有任何答案 真ㄉ不知道!!

在想下ㄑㄉ話 我想我會真ㄉ崩潰ㄅ

頭很痛>
不想再ㄑ想這些問題了ㄌ! ! 頭會依陣陣ㄉ痛了起來><

拜託 ! !我不想在想了 .....
壞人 2010-09-01 05:29:23

事實證明
現在看了.. 還會流淚
眞的錯了
也晚了
沒有結束
我這麼告訴自己
因為我還有最後一絲希望
就是
努力
再來
..

良藥 2006-10-16 04:50:47

如果互相懂ㄉ話 還是會有結果ㄉ 如果他懂ㄋ 他就不會打擾ㄋ 因為他會知道ㄋ需要ㄉ是捨ㄇ
痛 就不要去想吧 堅強吧 勇敢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