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44:26緋 _♥ )

大家都難過 ♦

噢 -

從早上看到他有意無意的迴避

就夠難過了 = (

中午 -

賴0澍 你真的很白目 = (

媽的 `

 [ 絕對不會喜歡王雅欣 ]

從其他人口中說出來就很難過了 `

你還跟我說 -

是從我最在意的那個郎口中說出來的 `

拷 `

害我轉身馬上就哭出來 = (

你娘的

再跟我說是騙我的 = ((

你真的很白目 = (((

白目白目白目死了 `

-

今天放學沒有跟他說 掰掰 `

或許是真的有些事情 `

也或許是他不想跟我聊天

刻意先走  -

我很試相的

沒有在追過去跟你打招呼

畢竟

可能你不想要

-

拓拓嚇到我了 `

再吃飯的末時  -

突然走上來

眼框泛淚

嚇死人 = ((

還是髒鬼加比較安慰郎 = )

哈哈哈 

-

髒鬼加

你的良人

不會看上那個不要臉

免擔心啦 ^ 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