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2:02:09緋 _♥ )

難過加心酸 -

 

是啊

關你屁事  `

是我賤 愛倒貼 `

是我笨的可以 `

想把我的所有事情告訴你  `

可以了吧 `

-

唉 `

總是再難過他的時候 `

他一直出現 `

到了最後

明明跟自己說了不理他 `

卻還是跑到一樓 `

卻還是跟他聊天 `

沒志氣到了極點 = (

 

-

 

這裡拜假日我要去買毛線 `

問了老師 ` 他說聖誕節一定可以用好一條圍巾 `

圍巾我來了 = 目

你媽我要來生下你了  `   

噢耶噢耶 = *

 

 

硍 `

放學時

我看到那兩人 = (

整個莫名不愉悅  = ((

媽的 `

情侶XX勒 = (

一起00勒 = (

 氣翻了我     -    - 凸

-

 

   驅散狐狸精   !

   搶回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