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0:29:04yu yu

善與惡與愛與恨

我開始學著愛人

愛自己

感謝自己

感謝所有一切


************************************************************************************************



過去



因環境與遭遇


讓我侵溺在充滿憤怒


殺人


憤怒


殺人


的情境之中


樂此不疲

 



感謝我是巨蟹座


膽小..


猶豫..


又天生帶有愛的星座

讓我可以在混沌的生活裡

理性的活著出來

恩...

我真的活出來了(吧?)

至少

我現在開始學會遺忘憎恨

 

我不否定

在黑暗中成長的自己

因為那是我堅強的過程


在善中學習愛人
在惡中學習防人

平衡律己~都是我自己

所以

過去生活在恨之中的我

學會防人了(學的太成功了)

接下來~

我要學著愛人了



 

現在開始

 

我要


我要的未來


我要的感謝一天

 

就  從  感  謝  開始  吧  ~



上一篇:月中兔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