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7:38:21yu yu

漢服之美

 

 

我只能說...我真的愛上了

甚至

我每天裹著棉被,將棉被當作是漢衣,享受裙襬拖曳的感覺

且每日都在搜尋與漢服相關的網站

而且還真的有心,想花上4~5千塊買下一件,

來當作是居家服呢

但我現在失業...只好收起我的衝動

相信等我找到工作~上圖的服飾~就是我的了>ˇ<


就漢族服飾來說,我還是喜歡用錦緞啦~棉質作為布料(上圖)

較為厚實感,穿在身上會特有感覺的(有拖曳更有Fu)

雖然沒錢買高級錦緞(絲綢更不可能....)


特不喜歡像八股古裝戲據那種,紗質布料~

且我相信,古時女子在如何開放(譬:唐朝)

也最多露露鎖骨,再加上罩衫屬半透明絲質,掩蓋著若隱若現的手臂

就算是露很大了~一整套都是紗質布料

輕飄飄的,風吹衣起,一點安全感也沒...怎能會被接受呢~



也許往後的我走在路上...會被定為是"特異之人"呢
(我妹已經覺得我是了= =)



=====================================================

圖片出處:
天朝風華(古裝戲服)

上一篇:忘我

下一篇: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