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22:40:08yu yu

忘我

 

 

當上帝關了一扇窗時,同時會再開一扇窗給你

在失業的日子裡,我時常這樣想的...

 

剛失業的第一天,我高興到無法自拔

[上帝在告訴我,現在就是追尋夢想的時候]

追尋夢想

追了快一年

腳都沒踏出半步

礙於環境的不準

礙於金錢的不足

礙於之之之罪...

最終既是自己的能力不夠

 

想做的工作,對員工的要求:

1.相關科系畢肆或有相關課程學習(我不是也沒有)

2.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無經驗勿試(恰好我就是無經驗)

3.英文精通聽說讀寫(說自己精通,我沒那個膽)

4.留學或遊學經驗者優先錄選(....彷彿就是在告訴我...謝謝再連絡)

 

努力遞了履歷,終究石沉大海

沒有一點空間,能讓我塞進去的環境

我還要繼續夢想著嗎?

這扇窗...我跨的過去嗎.....

 

 

上一篇:剪綵~~開站嚕

下一篇:漢服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