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9:34:07yu yu

豁然開朗

 

 

今天,在我家附近新開了夜市,

好奇逛逛外,順便去找在擺攤的朋友



真得很高興,能認識如此的貴人朋友

想到第一次見面時,也只不過是想買個水晶手鍊而已

沒想到漸漸的越混越熟,大概是因為這兩位水晶姊妹太善談了

所以連我這種慢熟型的人,都能馬上就熟悉了...吧

所以我只要有去大林或斗六夜市,就一定會繞去跟他們聊聊天

最近,也很不好意思,直圍著她們問東問西的



其實跟她們聊天真的收穫好多

水晶大姐很厲害,常常一句話就套中人心

水晶二姐的占卜功力也很厲害,尤其是繪圖占卜

我心中的鬱悶,也是這樣一點一點的被解開的

很感謝她們,一直為我解答許許多多的問題

為我解答累積在我心中,好久好深的大黑洞...



如今,放了心中的執著,也就沒有什麼好再乎的了,

就像水晶大姐說的,

(我的)問題已不在誰對誰錯,只是一切都是以大局為重

既然如此,又何必互相傷害呢

明明不是我倆的問題,卻要弄得兩敗俱傷,

何必??


今後...

我要走我的路,我不能再依靠要求,

我要的,沒有人能做到,

我只是在給予他人壓力

所以,我會離開,遠離依賴,身心抑是

只有如此,我才能學會承擔後果,不怪罪任何人



25年,今日一刻,我已醒悟





之後,心情豁然開朗

我在夜市,像個敗家女一樣,買買買買...

越買心情越好,走路有風似的,飄飄然低

一路上,都在想著要去參加喜宴的老媽,需要哪些新裝備

一整個大買開~瘋了一樣

心情開朗了~~~~錢也開朗了............

上一篇:漢服之美

下一篇:右鍵解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