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9:51:40CT

毫無遲疑望著你


                                                                                                                                    photo source:海上鋼琴師

每次只要聆聽電影「海上鋼琴師」的那段悠揚樂章(男主角1900錄音心動之處),情緒便會不自覺地進入電影畫面,
角色轉移,我已由愛唱歌的人變成那熟練不可一世的鋼琴手,任由雙手自由地跳動於黑白鍵上,
雖目光仍望著琴鍵而內心早已神遊他方,彷彿世上已無吸引我注目之處...

Rain,偶然間看見妳,穿著高雅碎花衣裳,掛著可愛的小酒窩,紅撲撲地令人想手捧的雙頰,
妳撒嬌般地抿起嘴唇微笑著,再用諾大充滿深意的雙眼望著我,那一瞬間我融化了...
常告誡自己望著妳的照片時須抽離情感,但總是一開始即宣告失敗,妳總有如魔力般地吸引著我無法眨眼般地凝視著妳,彷彿世上只有妳的臉龐才值得我留戀...

親愛的,應該沒跟妳說過我有多喜歡看妳,
老實說很不願意承認這點,因為如此似乎顯得很花癡(真白話,哈),但實話是:無法隱瞞自己屢次望著妳就有如時空停滯的錯覺,彷彿甜蜜永不停歇...

毫無猶豫真的很喜歡看你,尤其今晚,我很想妳...

                                                                                                                                            ~ The End  

上一篇:久違了,初陽

下一篇:關於你的台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