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2:18:19CT

久違了,初陽




親愛的,

歷經數日的沉澱心情已不再陰雨,窗外也射入了久違的晴朗。

每當想起一點一滴,心中甜甜的感覺未逝,你依然是那麼地令我驚豔,而我深深喜歡這默默愛戀著一個人而不再悲傷的心境。

望著窗外藍天,耳聽心動旋律,讀著少年維特一見鍾情的衝動,我笑了,因為它實實在在地道出妳的倩影:天真而慧詰,善良而堅毅,在活躍、有生命力的外表下,蘊藏了平靜沉著的內在。是否把妳形容的太好了?不,對我而言妳真的就是這樣...

然而這抽象的文字卻無法完整描繪出我心中關於你的真正容顏,因為妳俏皮靈動的眼神和紅撲撲的雙頰深深吸引著我的靈魂,不經意就迷失了。

常常,即便現在,每當望著妳與妳話語,總有著日月星空照常運行,而我卻不再有日月之分,彷彿周遭就此消失之感,像極了艋舺-蚊子告別小凝後聽著音樂走在喧鬧大街上而心中只存伊人一般。

親愛的,妳就是如此令我心動,會令我臉紅,對妳我仍是敢大聲說我好喜歡妳,而心中不再掛懷悲傷,心中有感動才能說出這些話,也希望妳跟我一樣感動...

上一篇:升空

下一篇:毫無遲疑望著你

(悄悄話) 2010-10-13 1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