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1:51:42CT

升空

 
                                                                                                                                                                 photo source: 簡單 快樂(馬賽Kyo)

親愛的Rain,

抬頭仰望,此刻的妳應該在3萬英呎高空上飛往異域國度,

我想從那樣的高度往下看,

不論是天上飛鳥、地面走獸、水裡游龍的都是在同一個平面上,不分大小、也沒有高低,

唯一有差別的是「我內心對妳的思念」,

因為自從妳飛上天的30分鐘後,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而此刻的思念有種特別的情緒,輕微的甜、輕微的酸,輕微的等待、輕微的期盼...

 

                                                                                                                             2010/6/9  14:11 

                                                                                                                                     ~ The End

 

 

後記:

朋友們都在問會擔心你飛往異域後的發展嗎? 我自問怎麼可能不會...

但一直催眠自己、鼓勵自己的是:

既然舊愛問題避不了,何避視而不見?敢於面對,說不定才是妳我未來發展唯一的機會!!

 

既然你飛上了天空、見到了他、也將面臨抉擇,然兒生活一樣要過,我便無害怕的理由,

因為回到認識你的初衷: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知道嗎 ^ ^

上一篇:桐花心旅

下一篇:久違了,初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