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0:07:47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_回憶



從前,台中有一間咖啡館,叫快雪時晴。很久沒去了。

 

今天突然想到。這是我高中同學,在我大學時代,介紹給我的。

 

在那時,它是我們寒暑假在台中聚會,常會去的地方。二中時代認識的人,

 

他是一直到我大學畢業,甚至是工作後,都視為好朋友的。

 

可惜,在他兩三年前,人生遇到困頓時,我對他的幫助太少,

 

而後面的懷疑太多。我的氣量不夠,損害了一段十五年以上的友誼。

 

我懷念起快雪時晴,大概是因為,我其實很希望,那段友誼,

 

從來都沒有因為考驗而減損或消失掉。

 

 

不曉得快雪時晴尚在否?可以確定,逝去的青春是不在了。

 

上一篇:一通簡訊

下一篇:隨寫_歸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