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0:56:13是青蛙,不是王子

世足日記4

之一

五點半下班,收了東西,衝出辦公室,

今天又是去醫院報到的日子。

藥物似乎緩慢的讓我的身體狀況朝正向發展,

但這兩天比較疲累,於是心底有些許不安。

醫生沒給什麼壞消息,但這藥還得繼續,就吃吧,因為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之二

回家前在永和的sogo萬寶龍的專櫃買了一樣小禮物,

要給即將前往越南闖盪的前經理做為紀念。

萬寶龍的東西並不華麗,但有部分產品確實有它自己精緻的風韻,

我代表了另外八個人挑了一只名片夾,希望老長官喜歡。


之三

回到家時,荷蘭以丹麥的比較已進行到二十幾分鐘,

零比零的狀況持續到上半場嗚笛。有些失望,

雖然荷蘭依舊是傳統的橘色戰袍,然而看不到所謂的全能足球的球風,

略顯乏味,似乎沒啥強烈的企圖,而丹麥呢?感覺只是但求無過罷了。


沒想到,下半場一開局就發生了本屆的第二顆烏龍球,

荷蘭難道會因為丹麥球員的無耐紕漏而取得首勝嗎?

是不是因為我太累了,所以要求過多?


之四

不得不承認,年過三十,熬夜的本錢是愈來愈薄弱了。

大清早兩點多起床,無法馬上清醒,

直到一個念頭閃過:若不振作,我就看不到德國首戰了。

這個早起是值得的,同上屆一般,德國首戰亦是一場大量得分的比賽。

澳大利亞對德國並沒有造成多少壓力,於是德式坦克在球場上盡情的演練了自己的戰法,

並建立了攻擊的信心。這兩屆的德國有一個可喜的現象,就是踢法變得活潑多元,

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意志兵團,而可以在個別的球員上看到比過去細膩的腳法與創意。



我知道我沒有體力與時間貪心地去看每一場球,

但不論身體會不會抗議,看每一場德國隊的比賽,

對我而言是有特別意義的事。

上一篇:世足日記3

下一篇:世足日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