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2:35:55是青蛙,不是王子

晚上的電影



97/215

這世上有很多種鬼,

大多數是幽靈,他們都被困在一個傷心的地方。

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在播「第一誡」,

是余文樂和鄭伊健主演的電影,上面那段話,

是戲裡其中一段對白。

我其實不太愛看與有鬼怪有關的電影,

但這是一部讓我看了蠻驚艷、膽顫且哀傷的故事,

我猜,大概是因為它涉及了感情、恐懼和失望的關係吧。


前幾天,我發現游泳池的人明顯地變少,

起初,我以為是因為開學了,所以少了學生族,

兩天前和同事聊天,我才發現可能是另一個原因,

原來農曆七月到了。沒聯想到,就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想法,

想到了,就需要花些時間進行除魅的思想鍛鍊。

我兩天沒去游泳了,是因為怕,

還是因為太晚下班呢?






上一篇:周末電影

下一篇:周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