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22:05:36是青蛙,不是王子

常在我心

有很多港片並沒有機會在台灣上映,就算有,也不見得會引起我們注意。
「常在我心」是我發現的另一個例子。
它有沒有在台灣演過,我不確定,但顯然除非常跑百視達之類的出租店,
不然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臺灣人不會知道。
其實它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作品,只是我喜歡那面的女主角,蔡卓妍。
故事不複雜,甚至有些狗血,也許可以說是新不了情的變形(這可能
是我的過度演繹),看到最後,忍不住的掉下了些眼淚(這大概又是我
在看電影的同時,想到了其它的事)。
電影在很多時候,就是在說一些我們身邊曾發生過,
或者可能會發生的事,當然也有些時候是純粹的奇想;
不用太高深,不用太技巧,可以感人就好。
覺得這片子裡存在著感人的元素;雖然男主角陳奕迅不是帥哥,
但他演的那個角色,個性上的設定真讓我覺得很不錯。

每年都會有很多亮眼的新生代演員冒出;在女星裡,有兩個人
樣子還真的很可人;一個是鍾欣桐,另一個是蔡卓妍。而我對
蔡卓妍又更喜歡一些。希望她會不斷的進步…。顯然,
她的樣子是我夢中的另一個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