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2:16:23錚錚 (⊙.⊙)

金髮先生

從周宇昆上禮拜搬回台南

禮拜四回去

 

每天都和周宇昆膩一起

等你下班  送你去上班

煮加蛋泡麵給你吃

等你去夜店鬼混回家

好久沒這種感覺

開心又有點幸福 阿阿阿

 

抱著騎機車的你

好熟悉的安全感

以前在台南總是膩一起的那種感覺通通找回來了

 

 

讓我好不想回台中

一個人 該怎麼辦

誰陪我看電影 就算你睡著也沒有關係

誰載我到處亂跑 就算晚上變冷也沒關係

 

現在錚錚對男生 其實誰都不相信了

沒有人會一直對你好疼愛你的

人很現實 心也很現實

 

現在我相信的只會有周宇昆一個人

 

所以縱然剛剛才和你講完電話

剛剛才聽到你的聲音

可是 錚錚很想你

 

我家的臭金髮 周宇昆先生 吼

 

 

 

 

上一篇:虛偽

下一篇:a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