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3:16:42錚錚 (⊙.⊙)

虛偽

很受挫 

原來有人是這樣看待我的

是阿 女生還是男生都一樣

會喜歡上別人 會水性楊花

 

原來 有人覺得 我在裝 覺得我性格差

覺得我是很假 

第一次 我聽到有人說我假

但或許不是假 只是偽裝

 

我生氣 可是我是氣他對邱先生說的話

我覺得 他對邱先生很不滿

也應該對我很不滿

 

 

我是小受挫 

有人說 我只是在裝 裝乖 裝可愛

其實哪有什麼地方好 只是靠外在 在過生活的人

 

好八 第二次了 繼阿隆的朋友之後

邱先生那個朋友是第二個這樣說我的人

我又變成 必去 了

是賤女人 作做女

 

讓我失神的 還有邱先生

他說 明年我畢業 我就會回來台南生活

那一切就都會沒事 就會好好的

他的意思是說 反正只要撐過這一年 我們一定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可是 邱先生 根本不懂

問題是在台中讀書 還是在台南生活嗎

 

好像我到台中讀書是很錯誤的決定

可能八 沒到台中 不會有這麼多事發生

 

什麼時候 可以很穩定

什麼時候 可以有真命天子 

什麼時候 有人時地都對的那個他出現

 

不可以告訴周宇昆 因為他一定會生氣

剛剛合好 就讓我們過幾天的 安穩生活

雖然好想抱著你大哭

告訴你 我的不開心 

 

 

上一篇:很難過

下一篇:金髮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