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3:00:48錚錚 (⊙.⊙)

along

好多事情好突然

看海派甜心 感動難過的哭哭哭

看下一站幸福 也在哭哭

 

被臭金髮說我有完沒完 阿阿

 

車禍滿一個禮拜 拜託 復原速度可以用飛的嗎

還有我好擔心我的腿 

不要留疤 黑清快點消 不然以後我要怎麼辦

 

好shock  這世界怎麼了

好突兀的話 嫁給我好不好

哈 玩笑嗎 我21歲 有人跟我求婚的意思

曾經 18歲的我 真的很想不顧所有跟你一起 嫁給你

只是 三年過去 我花了兩年治療你給我的傷口

你不斷提起的那些過去的甜蜜 只是一直讓我傷口發炎血流不止

 

 

曾經 我喜歡你 很單純會對著我說 不管怎麼樣有你在

曾經 我喜歡你 你可愛 為了一些小事 開心到一大早就爬起床

曾經 我喜歡你 對我很甜蜜 幫我吹頭毛 幫我擦濕濕的頭髮

 

只是 都是曾經

【原點】

我們曾經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如果你還沒變 還像出國前的那個你那樣

我會心動 就算我會再受傷

只是 一切都不在了 不是嗎

 

 

 

我需要 很多人的支持 支持我的決定

支持我 當我的支柱

 

還要忍著眼淚說 我不需要你

 

 

 

我只是很簡單 

只是偽裝自己很愛玩

只是想有一個 可以好好待在我身邊的男孩

我不是備胎 不是想要玩的時候才來找我

 

 

其實 我很寂寞 很孤單 很along

因為我除了 臭金髮以外 

誰都沒辦法相信了


 

上一篇:金髮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