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01:07:59ㄇㄢ*ㄇㄢˊ

大壽星!生日快樂賴芋頭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十二點鐘敲起

 

現在是7月30日

是我家芋頭生日

 

搶頭香了我

只能說工作原因不能陪親愛的出去玩

好吧!!!約定好的!!等我們八月多在一起約去看電影

親愛的

在馬偕兩年!!

認識你真的是饅頭最開心的日子

不管我們當上會長或是執秘

我們都是最好的夥伴

最後連上班的地點也是一樣

只是我在分部你在本部

我還是一樣的想念你

那怕是我們倆都是台灣大哥大的愛用者

偶爾聊聊天!(互問一下對方最近過得好嗎?)

哪怕是一分鐘也好(都很開心的)

還有

在嘉藥這兩年

也謝謝你有時會下台南看我

我真的超開心的!!

每次用網路麥克風聊天

都聊到生氣(因為網路不穩)

聲音都斷斷續續的

但是我還是很愛

因為只有你才知道我的脾氣與我的個性

you see

哈~饅頭與芋頭會在一起當好朋友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我們都老了以後

我們還是好姐妹

是不是

還有謝謝你

在我大學馬偕畢業時也陪著我一起畢業

在我嘉藥畢業時也來台南看我

我超開心的

雖然那天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是我很開心喔!!

 

 

親愛的我還是要說

我很愛你!!!很愛你這位知心的好朋友

祝你今天生日快樂

上一篇:啥!!!

下一篇:感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