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0:03:48ㄇㄢ*ㄇㄢˊ

啥!!!

 

話說

這幾天才驚覺到快要7月底了

想想6月初才剛考完畢業考

挖賽

6月份在做啥也不曉的

哈都忘光光了

只有跟姐妹們出去玩才記得

6月就這樣過了

7月份又來了

現在又快要月底了

是怎樣啦

地球先生的公轉與自轉也轉得太快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突然間

自己摸不著頭緒了

未來

以後的自己

 這幾天很忙

又遇到我家笨鳥(兩隻耶)

一起給我離家出走

= =凸

不過還好啦!!!都在家裡的中庭找到了!!

哀~~~總之就是我要說

我睡眠不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可不可以很貪心的說

 

我喜歡大家

大家有好多喔

施旃旃

高狗屁

許仟仟

黃小恩

姊妹們...007 喵.. 梅梅...球....

!

!

 

 

工作的夥伴們

GO GO GO 加油黑

前往百分百

蘿蔔你快快進來

 

為了這件事情

我跟我姐每天都在吃蘿蔔糕

哀~~~快吧!!!

我真的覺得

今天上12點的班

講座完後..才驚覺到

靠TMD

已經快要5點了

因為我那時以為我今天上早班8點

沒想到已經快要晚上了

時間過真快

快到我都覺得現在好像8月底一樣

= =(天那)

 

 

算了

還是早點洗澡

早點睡覺好了

準備好明天的戰鬥了

GO GO GO 羅饅頭

GO GO GO 陳小艾

GO GO GO 陳老師

GO GO  GO 羅老師

GO GO  GO 張雨停

 

 

 

上一篇:休閒

下一篇:大壽星!生日快樂賴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