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22:32:01ㄇㄢ*ㄇㄢˊ

休閒

 

 

哈~

今天是禮拜四

又是破天荒的休假日

昨天呈現~累死人狀態

與停說...臉色蒼白

小i說 .....眼睛浮腫

= =!!!(昨天累呀!!!)但OK的!!!我挺得過來!!!哈

但是我有看到我最愛的老大耶!!!!

喔YA 多開心呀!!!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

拖地~刷廁所!

切西瓜(夏天最正就是西瓜)

等等等等

本來打算起床託我親親的老弟幫我買午餐

結果.....沒有...因為他看電影去拉><

打消念頭!!!想說餓到晚上在吃晚餐

只因為我懶得換睡衣@@

最後老媽一通電話!!!

已經快要下午1點了!!

換衣下樓買老媽愛吃的鮪魚蛋餅

好吧!!都下樓了只好買了

晚上!!老姐和老爸老媽和我

吃小火鍋去(好吃啦!!!)

又跟老爸老媽跑去運動

哈哈!!!享受燃燒我脂肪的快感><

 

等等來泡澡去溜

晚上的風真的很舒服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