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1:19:49ㄇㄢ*ㄇㄢˊ

感性的日子~


今天是個感性的日子

昨天熬夜幫與庭做版子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熬夜到凌晨三點也不為過

只為了工作再一起三年的夥伴

今天上班是老爸載我去景美

哈開心捏!!!

到了景美!!!

晚上狂趕工!!!(瞬間變了加工廠)

但~~~對與庭還是依依不捨

十點的時刻來臨了

心中出現難過的感覺

因為拿出版子時就是代表的著離別

天那!!!(天下有無不散的宴席))))

這句話到底要出現在我人生中幾次呀!!!

 

這三年來!!謝謝與庭!!!

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的神經大條

也謝謝你的歡笑與笑聲

讓這景美赫哲充滿歡樂的地方增加一點喜悅

這兩個大板子!!就好好珍惜吧

饅頭與大家的一點點小心意好好收下巴!!!

 

在另外一條跑道上的你

要好好加油

就像我在板子上寫的

有你的地方就會大放異彩

充滿歡樂!!!

謝謝你當我這三年來的戰友

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謝謝你當我在台南段考時幫我帶班

很謝謝你

太多太多的謝謝要與你說

最後還是要說!!

恭喜你在赫哲功成身退了

轉換條跑道!!!要加油

有難過的事情可以回來跟我們說

景美是個大家庭(不管何時都歡迎你回來)

 

加油吧!!!夥伴!!!(只有你我才懂得相知相惜的感覺))))

 

只能說今天哭得有點慘!!!

這就代表著~我們很珍惜與庭這位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