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1:19:01魚丸

人算不如天算

話說今天下午4點...
本來想說小睡到5點在準備去上班~
正當躺上床才剛調好鬧鐘要閉上眼時~~
奪命KFC電話就來了....
我:喂...
亞今:魚丸~在睡覺喔~
我:沒..沒阿...(心虛...正準備睡的說...)
亞今:是喔~那提早上班好嗎?早上沒打到電話給你~
我:ㄜ....好吧....
亞今:那4點半~等你喔~
我:喔...好....
掛電話....
整整一個鐘頭的睡覺時間又沒了....

穿著拖鞋.短褲騎到KFC~
好死不死看到大美...
就開始追著我星期一.二能否提早5點上班....
我說星期二ok~
他又開始拐我星期一....
說什麼補習班應該有連休什麼的吧~
想想跟我真萍有約ㄟ....
想說算了....吃個飯應該不用那麼久吧....
只好答應她囉~~~

今晚忙到不行~~~~~~
車道rush超久的!!
亞今也沒時間下來跟我TC.TF
我到8點半才上去用餐~
關於他問我那些問題....
我絕對不會答應的!!
因為實在是太快了!
而且能力也不足!!
不然到時我應該會哭的比老梗和噗還要慘!!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