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20:51襲人

怎麼說?

到底怎麼說怎麼做

我才能變成原來的我?

現在的自己好討厭...

一點都不像我

以前的我是很樂觀很開朗天天都開心的阿

現在呢?

怎麼搞的 很煩很亂

我應該要去自然組的是不?

不知道 成績爛爆卻完全沒動力讀書

沒目標

我的人生到底在幹嘛?

我變了

對成績不在乎

數學爛了也不想救

似乎連曾經拿手的語文也爛掉了

歷史地理完全沒想翻開的意願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在下墜下沉   誰能拉我一把

誰能告訴我要怎麼做以前那個好勝又不想輸任何人的我才會回來

無恥之恥

 

 

我是 我腐敗 我爛

 

我的橋是殘破不堪的木橋且橋沒連接好

 

 

 

 

 

 

 

 

可以救救我嗎?

誰都好揍我一拳把我敲醒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只是現在我連對自己說加油的勇氣都沒了

就像現在明知道這樣不對我依然打著網誌

我到底在做什麼

 

 

 

 

 

可以嘗試著為自己加油嗎 只要一次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