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22:18襲人

那是你的笑容 也是我一直都想看到的笑容

摁 很喜歡

我看到看到看到了 頗開心

 

 

怎麼辦?

心情很亂 是太博愛了這樣

馬的

 

 

幫你們做就很好了還吱吱喳喳吵個不停

不想說希望睡一覺就全忘記

因為你是我摯友  :(

只好催眠自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很累了 卻一直睡不飽

 

 

用拳頭輕輕搥著是表示什麼?

常常要來個擁抱是表示什麼?

 

是兄弟

是戀人

 

 

怎麼想的都是我不想的?

 

 

 

 

好混亂 星期五快來

我要看電影

我要看花海

上一篇:常常不知所措

下一篇: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