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16:04:11小朗

難題

”愛...為什麼一定要每天掛在嘴上呢?”
(節錄自品冠”明明很愛你”MV)


大家認為如何呢?
我啊?.......我同意

比起嘴上說 用心用行動來愛
我覺得有意義的多 也實際的多
光說不練是沒用的
情場高手說的可以比唱的好聽
而新手則容易抓不到感覺 只會讓人覺得膚淺
所以 愛 不是每天掛在嘴上 而要掛在心上 並展現出來.....

但我還是遺憾當初沒多說一點
噁心? 還是要說
作做? 還是要說
不要等到沒機會了才在那怨天尤人
要是未來還有機會 我想我會讓愛每天掛在嘴上
什麼 我是在自打嘴巴?
才沒有咧~真心說的不算耍嘴皮子啦!啦啦啦~

有時候 自以為愛的行動
對方不一定會有同感
這還好 要是造成反效果 我看你怎麼哭...-__-
你不能去要求對方完全了解你的心意
這時候 動個口(喂!不是要你吵架啊!)
說聲”我愛你” 並不會讓你損失什麼

不過這一直是個難題
即使已經看過你週遭朋友做錯這題
即使你已經拿到考前必勝解題秘訣
當這題擺在你眼前時
你還是會做錯.......
或許真要經過許多次的練習與失敗 然能真正做對
不過那些初戀就愛情長跑 然後結婚的人咧?
是所謂的”天才神童”嗎?
不盡然 只是他們知道要及時作調整 並多了些包容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