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0 05:46:17緋村劍心

那種就被騙說自己中獎了,銀行裡的錢不是他的錢

那個早早領退休金

而在路上期期個機車悠閒的亂晃

就認為自己很有錢

屁拉

我們這些有工作的財富就不曉得遠超過於他們多少

而且那種是被騙說

銀行的錢不是他的錢

或者是你中樂透了

銀行的錢是中獎來的錢

又跟真的中樂透一樣

覺得不是自己的錢

一下子就花玩了

跟如果是真的中獎一樣

花完就跟之前的日子更慘👀

 

那個悠閒在路上亂晃的

有錢個屁😎

 

雖然我目前是醫院的清潔人員喔

薪水每月不到一萬元

過得日子比他們舒服😁

 

而且我只要不井水不犯河水

基本上是不會跟人計較的😎

 

上班有上班的快樂

而且留得住錢財也是件很快樂的事😁

 

其實我很享受在於工作

就跟我們陣營的一些大哥大姊一樣

雖然他們是一間一間的透天厝的買

我跟不上

但是我也擴充不少自己的所有物

及有錢玩貴的專業登山車(可以說是高端的車種)😁

 

那個也是可以用

〝好額(富有的台語)的人來去歸落萬,散洽(窮的台語)的人來去撿銀角〞

蕭煌奇的歌的歌詞來比喻😎

 

我每次都不相信他們那些騎機車

該上班的時間在路上亂晃的多有錢👀

 

我是知道有些是被騙的

有些是唆使人家把〝把中獎的錢拿出來分享的〞人👀

 

人家都開什麼名車了

我也買貴的專業自行車了

那種騎機車亂晃的叫有錢喔

而且會理由是

我知足阿

而且還被騙自己中大獎👀

 

我就是這樣每每看到那種路上亂晃的人

心裡的感想👀

 

但是我也會覺得那也是井水不犯河水

所以覺得不必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