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9 18:06:09緋村劍心

早就成為全台大笑柄了

那種事情實在是志村大爆笑

也難怪人家會說她只有不到國中程度

在這件事情

從她的言語

我是理解

她就是沒有婚姻的基本觀念

就是男方有男生的男女朋友

或者是女方有女方的男女朋友

就這樣一直提心吊膽的老是懷疑人家自己的老公有外遇🤣

 

還有這則爆笑有第二點

就是我們早就習慣部落個寫紋飾來幹嘛的

她就是靠那個執念

就是在一個一個的宣傳

而且還去堅持說她所相信的〝我是個女的,而且還搶她的老公〞

這不是國中生的行為嗎

而且還膨風說她自己是哪個大學畢業

現在在哪個公司任職🤣

 

我是很少搬出來說我是個知名部落客拉

然後我現在知道

那個只有國中程度不到

就這樣一個一個要人家相信說她老公被〝一個女的搶了〞

而且來只知道我是在網路上說她壞話🤣

 

我的話我是覺得現在像是圍棋一樣

發現可以吃大量的子

就趕緊封她的缺口😁

 

原來那個笑點是那個什麼都不懂

只有不到國中程度

難怪會讓人覺得會像看太多八點檔

然後連路上住在這一帶的笑

不但是男生女生搞不太清楚

莽撞地把人家男生說成是女的

而且還去一個一個繪聲繪影的講

也不知道這種事情有多少人笑翻了🤣

 

就是那個

〝好我要有復仇計畫〞

而且人家我是知名部落客🤣

 

人家是國中程度不到

就以她這個程度去自我解釋人家的部落格生活🤣

 

或者她是國中程度不到的女生

就是以這樣的女生行為去猜想人家也是個女生

而且還在想人家搶她老公🤣

 

凡是人家她的不如人家

而且還去自己去設想人家部落格的作用🤣

 

不知道這樣已經多少年被傳為大爆笑了

而我只是現在發現

她有那種國中生心態拉

就是男的一定不能另外有男生朋友或是女生朋友

或者女的一定不能另外有男生朋友或是女生朋友🤣

 

那種情加上人家以為我是個女的

還堅持說〝我這個女的〞在搶她老公

這件事情不用說

還不懂得部落格文化

就這樣一個一個講

還讓人家相信倒在路上看到我就氣得吹鬍子瞪眼睛🤣

 

這個讓人家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爆笑

因為我比較少搬出來講我是知名部落客🤣

 

所以從這件事情理解男女在交往通常是要習慣

雙方都要理解雙方都有有自己朋友的自由

我才明白

原來她沒有國中畢業程度

很早這個笑柄就被傳開了🤣

 

然後我說

她是〝說一個影生一個子〞

人家老爸還渾然未覺的說〝我女兒早就生孩子生了不少呢〞洋洋得意🤣

 

早就被不知多少人笑翻了

而且我早就是知名部落客了

就還在那樣讓我宣傳喔

而且還在渾然未覺得狀況下

扯那種〝我這個女的〞搶她老公的爆笑話題🤣

 

我看我的部落格會被炒得更紅

因為屢屢都有笑死人的話題🤣

 

這回的爆笑是一直把我這個男的認為是女的

而且還搶她老公

前幾回的爆笑是不知道部落格生活

我想是要搬出來說我是知名部落客🤣

 

早就成為全台大笑柄了

而且還扯人家我是男是女🤣

 

這已經不曉得成為多少人的笑柄了

還來對我進行報復幹嘛

想再度被人家笑翻喔

由其是爭這種我是男是女的話題

難怪是不足國中生程度🤣

不要把別人笑死就好了

還出什麼招哩

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