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9 17:41:20緋村劍心

這種生活不要笑掉人家大牙算不錯了

其實

不管是不是他們花的錢是不是她的

或者是銀行帳簿裡的錢是不是她的

就是一個道理

如果說是幸運中了幾千萬或者幾百萬的發票

或者是樂透中了幾億

都是自己不珍惜自己得來的那一份

就一下子花光

就過得日子比以前更慘👀

 

那個認為自己中獎

自己銀行的錢不是她的

因為住宅周遭多的是我們陣營

她就會去覺得那個駕車是奧迪得認為他們對他怎麼樣👀

 

我們陣營那個開奧迪的

是人家開民宿的住戶

想當然也知道開民宿的鄰居朋友多麼有錢😁

 

我們就是不會覺得有什麼錢是自己中獎得

我們有工作也過著中獎的生活

不管人家那一筆是不是她自己的錢

不工作就是越花越少

最後泡沫化

我們這種有工作的

雖然我會被他們看作是領幾百幾千

那是我自己覺得財不露白

也算賺得遠比他們想像得多好幾倍

不對得增加存款

車也騎得比他們好

日子也過得比他們有錢

而我們陣營

多半就入手一些名車

而且人家買了新房子搬走了

自己原來的家就來開民宿😁

 

就類似這有工作得不知買了幾間透天

然後那種認為自己的銀行存款

不是自己的錢的亂花

就算是他們是自己中了發票幾千萬

或者是樂透中幾億

不是沒幾天的亂花

就又變成比自己中獎之前的還慘👀

 

所以我認為對他們而言

真正的中獎就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然後財富就因珍惜而容易累積起來😁

 

我自己就是擁有比較優渥的環境

及玩得起車

雖然是自行車

但我們陣營的

入手名車算小意思

早就一間透天一間透天的買了😁

 

所以我覺得每次它們不管是白天

或者是垃圾車來的時候要探查我們的生活騎機車過來試探喔

我都覺得沒什麼影響

因為我覺得

那個生活目的本來就不一樣啊

這樣晃晃能了解什麼🤣

 

就那種生活的越來越貧困的

期個機車能了解什麼

我看是越來越笑掉人家大牙了

就生活目的不一樣啊

那邊是以為花的不是自己的錢

就如同中樂透中發票的

花一花就變成過的日子比沒中的時候更慘

然後我們陣營

有工作

懂得珍惜金錢

小則跟我一樣玩車

他們是玩名車

或者生活較好

大則一間一間透天買

或者是買房後開民宿😁

 

生活目的不一樣

他們來我們巷子刺探

哪能刺探得所以然

不要因為自不量力

而笑掉人家大牙就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