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4 13:52:48緋村劍心

每天看人家在欺負她

那個把她當白痴耍👍

 

聲音是成熟的

可能看起來身體是成熟的

然後又有結婚過👀

 

因為網路

知道人家怎麼嘲笑她

就有那種廣告貼圖阿

就是女生拿著產品

然後產名稱有偽造貼上去的字樣

說是〝快樂洞〞

想也知道是針對女性👍

 

大概是知道對人家而言有點智力上了不對稱阿

我想人家會去想她的婚姻

外表上就跟那個她丈夫依樣成熟

但是因為蓄意去勸她不要工作拉

就會可能是蓄意讓她凸顯出

外表跟其智商不對稱

而非常有理由去騙她👍

 

那個被騙的還不知道為何另一半要離婚😎

 

我也是有這種心態

希望就這樣讓她讓人一直有這種印象阿

外表非常成熟

聲音非常成熟

卻沒有對稱的智力😊

 

然後我也是任由她去講說我常常說她笨

因為了個就會讓人聽了就知道

她的智力跟外表根本不對稱

而我也知道她被離婚

或者是有人勸她不要工作

也是從這而來

所以我會讓她放給她爛👍

 

聰明的人就不會去聽那種話

應該就是說

有人蓄意讓她講那種話

〝我就是不要工作〞

〝我常常被那個人罵做笨〞😎

 

那個情況糟糕到人家在色情網站讓放她的動態照面拉

或者是前面提到〝什麼什麼快樂洞〞

跟宣傳那種人是白癡一樣

或者是人家我是懂得PO文上傳中去躲人家攔截

就故意要凸顯那種人不懂得電腦而做攔截的動作

就聽到那種女的問有什麼辦法

我才會知道欺負她這個不懂電腦的

大概原因是我在網路上有分享我在學校有學過防駭

而對我來說上傳去躲攔截是一般電腦操作技術😁

 

就是會去跟我這個智商顯示說她跟我的不對稱

或者是她有結婚或者是生子

自己的外表跟智商不對稱

或者是人家有工作而有人勸她不要工作😎

 

我知道人家是故意的

而且我也不想救她

就這樣覺得放給她爛比較好👍

 

我早就知道這種事了

而那個人自己沒有感覺👀

 

就是這樣知道人家覺得她越來越好騙

外表上很成熟阿

有結婚生子

又說我常罵她笨

又聽人家勸她不要工作😎

 

所以知道為何人家會過那種日子😎

 

很多人

外表成熟

尤其是女性

就外表看起來很能幹

卻對一般知識都不懂👀

 

然後那個外表看起來很能幹

然後會聽人家勸說不要工作

對比性很強很極端👍

 

所以我懷疑是人家蓄意唆使她的

然後覺得這樣會越來越多人覺得她好騙

然而我不想救她😎

 

然後我也沒有去管人家在搜尋網站上PO什麼假新聞

那個搜尋網站是一個很容易有電腦病毒

也很容易PO假新聞的搜尋網站

然後也由此處去看到不雅假新聞

或者是什麼什麼廣告〝快樂洞〞

就知道人家是在欺負她不懂電腦👍

 

我是覺得人家也沒有給我的電腦中毒阿

因為需要弄下載才會感染

就這樣每天看人家在電腦上欺負她😎

 

反正我是袖手旁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