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19:23:01緋村劍心

說得都是一堆屎

我知道那種人

就是吃了一個醋後

就十足的大砲😎

 

我知道她會萬(砲)齊發

就是每個家都闖

發威的程度👀

 

精神病嗎

說不是也很難

好像我發一篇文她就這樣

我才知道人家我是發文

而她就是認為同樣這樣一一闖每家每戶就認為一樣是廣播👀

 

很認真的萬(砲)齊發

整個人都炸裂了😎

 

獨角秀

我就是知道她那個人就是不知道借助團隊👀

 

可憐阿

但是也可惡阿

光萬(砲)齊發

我就知道這個人會認為大家都在欺負她一個了😎

 

火力凶猛的很

我也知道人家是解讀:這樣才追得到我po文的傳達的速度

而且她說的都是一堆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