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18:17:40緋村劍心

我們就是這樣過得輕輕鬆鬆

或者是

我這個人去發一篇po文

有什麼樣的人會接受

她都不懂

或者因此我們為何讓她不知道資訊是麼傳達的😎

 

就讓我做足了團隊中的外交部長的角色

讓人家一直去想什麼暗語阿暗號阿👀

 

這沒有團隊觀念的

讓我們因為團隊的

能兼顧生活或工作

輕輕鬆鬆😎

 

其實真實狀況想組隊

我還是想再組一支業餘足球隊

或一支業餘同人(卡通同好)😁

 

沒有那種過去阿

讓我們弄起來輕輕鬆鬆

只是感覺她有些什麼感想

在實際生活中很突兀

大家都沒去想到那些

如上文沒有我們共同的經歷😎

 

我們就是因為一些部落格

或是一些臉書

推特的連結

你說不懂得我們是怎麼發信息的

就讓我十足做了我們團隊的外交部長的角色😎

 

當然我們懂得團隊的

當然知道為何人家什麼想像說

我們有什麼暗號阿

密語阿👀

 

其實不過就是可能人家並不懂得團體

才會不懂得我發文或者是人家是怎麼傳遞消息的

其實也不見得跟打球完全無關

只不過是她參不透團隊生活而已😎

很明白的人家就是不知道例如灌籃高手

就是人家有共同的話題

才會成為同仁團體或者是什麼團體

(這個人連什麼灌籃高手..或什麼團隊運動都不知道)...誇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