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 10:15:20緋村劍心

就是根本不懂人家在幹嘛的時常來亂

我們這種

會做團體運動的人

懂得這個運動的規則

而且懂得技巧

一學會

是一輩子忘不了的😎

 

我到現在還是足球的八字腳

其實會那個東西啊

包括練武

是那個變成習慣動作了

而且我很小就懂得當裁判😊

 

其實所謂的懂得當裁判阿教練阿

只不過是長大後很少這種工作機會的

就是一查人力銀行要找這種工作

全台就頂多只有花蓮有兩處有職缺

或者是意思類似的狀況阿😎

 

昨天會有些抱怨阿

一部分是人家不懂得

那種運動或是武術

那個動作或規則

一會的話

一輩子就在身體的記憶中

忘不了😎

 

那有人會了這種東西的

會去跟那個亂入的

〝她〞認為會退化的👀

 

那個困擾具體的

其實就是

會了

雖然動作或規則

你身體已經習慣了

但是很少機會可以有這種工作😎

 

其實小時候就一直在學各種體育動作

包括我有當足球員

以及單場暫時的教練

以及陪練裁判😊

 

就是這樣知道人家覺得不懂

體育這種東西

包括武術

動作記在身體內

而且我現在就一直足球八字腳

不可能會忘記的

所以我是這樣看人家根本不懂的

那個人就一直認為跟什麼男人退化....藥品廣告一樣👀

 

那個東西是一學就是一輩子的習慣

那有崁能像她被廣告誤導的那樣

只不過是實在的

球員有球員的屆滿年齡

但是每個球員或運動員屆滿年齡後多半就是當教練

但是其實不是每個在不是職業運動員或球員外的

退休就當教練

當教練是職業球員或運動員退休後的專利😎

 

就是發現她不懂得

那個運動或武術的東西

一學

一輩子忘不了

就是會生氣的

打一個比方

我們會的正在一起打球

人家完全不會的亂入

也想加入

當然原本在一起玩的

多少會生氣👀

 

而且她所抱持的理論

看不出她多會團隊合作

而且又很強硬

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

我們當然每次都生氣👀

 

我發現原因是那個就是不懂得

人家一學會

根本那個動作或規則

一輩子都忘不了

哪會像那個藥品廣告干擾我們網路

而且是頻頻拿那廣告觀念上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