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0 18:05:46緋村劍心

就因為有感到羞辱,不管正不正確就亂說

他那一家

就只覺得有辱

不管正不正確就說了出來😎

 

我一直有時候聽到那種人說我是在做不可能的任務

我沒吭聲

因為沒有見過面的人不可能知道彼此😎

 

我是覺得跟喜歡的二戰歷史

中途島海戰很相似

山本大將根本不知道美軍的意圖

就一下要下面掛高爆彈

一下要人掛別的彈種

來比喻人家聽他們的說法後在路上所反映的現象😎

 

不過這種類似也差滿遠的👀

 

人家怎麼會連見都沒見過

就一直讓人聽到的放話

就是我根本不可能做到

那你乾脆說我沒這個身高好了😎

 

他每次在說我不可能做到的時候

因為那個話語根本不正常

我所看到的人都是比我矮一截

哪有人在沒有看到的狀況下

說我有什麼事不能做到👀

 

外面在傳那一家就是有那個脾氣

喜歡搶時間而不管判斷的對不對了

人家至少有看到了才說👀

 

這種人....

人家至少知道要用科學的態度來判斷事情

實事求是😎

 

就為了人比人氣死人

再那邊搶時間不管正確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