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05:33:48緋村劍心

已經知道怎麼看出人家晃晃晃了

也許根本不需要在意那種人😎

 

昨天在下班跨鄉鎮去市中心的唱片行買CD(我自己習慣叫〝唱片〞)

發現

那些人就是這樣不停的買買買😎

 

還有昨天在上班快到中心

發現阿

有人嗆聲

〝隨你怎麼說〞

〝再去說阿〞

我就發現宜大同學為何說人家〝對號入座〞了👀

 

在昨天下午中心的大家出來散步的時候

發現是那些是固定的人在轉轉轉

而且臉上表現的是非常疲憊

而且發現那臭臉

是因為要到處說服別人

而吃力不討好(出來就知道住戶沒有去相信這種人)

(因為看多次了就知道這種臭臉是為何了)

碰一鼻子灰的臉😎

 

我知道他們是反覆使用機車

那個機車顯得老化的很快

就昨天早上開始發現

好像就這樣轉轉轉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躲警察而過度使用機車

然後去市中心買唱片發現

那個轉轉轉其實另一個目的是買買買👀

 

由於昨天早上的嗆聲

我發現阿

因為我並沒有再這樣刻意寫文章

一般人或者說不是心裡有鬼的人

都覺得我的文章只是文章

而只有那些人認為

〝把他們的事弄成頭條新聞了〞

然後我就明白為何人家這附近學校同學

會去說是〝對號入座〞了✨

 

我自己發現

昨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知道為何這樣機車老化比較快

然後知道一部分是要說服別人而吃力不討好

一部分就發現我們上班時間

市中心可熱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