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09:04:41緋村劍心

因為理解〝為什麼連隔牆的事情都那麼在乎〞才發現的

人家東西換新的

或者是我上網要去嘗試新的東西

或者是人家有改建房子

人在屋子的哪裡

或者是我現在音域滿寬的

有時候聽起來像女生

這樣都以為人家在跟她玩👀

 

就是滿奇怪的

人家一有什麼改變

那種在覺得人家在跟她玩的程度

我們室內空間有因為人家有改建

動線就會不一樣

她就覺得人家在跟她玩(或說對戲)

還有說我的聲音可男可女

也認為人家在跟她對戲👀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家因為這五年內兩度改建

就會感覺她滿在乎我的室內動線的

而且感覺她可能人格分裂

因為我聲音可男可女👀

 

都覺得人家在跟她對戲

我在莫名其妙地聽到那種猜測

而且大家都不會去在意什麼隔牆

她就會去在意👀

 

前一篇說他們那種人沒去賺錢

而我們有賺錢的人是生活改變的滿快的😎

 

那是因為理解〝為什麼連隔牆的事情都那麼在乎〞才發現的

人家在賺錢

有得改變生活方式

才知道什麼狀況下

以為人家是跟她玩

或者是跟她對戲👀

 

就是我的本來就是會動線改變

或者是我聲音可男可女

不是跟她玩或跟她對戲👀

 

人家根本沒辦法注意那麼多

在家裡走到哪個位置

或者是我要用什麼方式講話

干她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