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17:50:29緋村劍心

對刻意不賺錢的變化較快,當然對人家猜想起來會無法自拔

我想可能他們家是這樣常常受到震撼

第一點是因為

受到沒錢可用的影響

我們其他鄰居就會幾度改建或翻新自己的房子

我們有的是已經翻新成民宿

而光我家近五年就有兩次翻新👀

 

第二點

我現在的嗓音是比較中性

(之前車禍傷到喉嚨)

我天生個性比較像公公

從小外號就是〝公公〞

但也沒有認為自己不是男生

然後因為對面常常這樣使勁的隔牆猜

大概有時候我不經意的時候

講話聲音比較娘

讓人家有這樣的遐想

就只不過我的聲音現在比較像大陸美聲歌手《周琛》

還有就是像過去的台灣男高音《張雨生》😎

 

第三點

我們網路上PO文或傳達信息都是用匿名

可能是這樣因為造成遐想而有時候會震撼到😎

 

第四點

我們有新車可以騎可以開阿

然後我就這樣知道人家包括路上的人

就會去聽到

人家明明說是〝國民車〞阿

會去覺得為何一看起來差別蠻大的😎

 

我只不過是嗜好喜歡買專業腳踏車

喜歡這樣運動而花得起這樣的錢的

就本身在我身上是講話滿美聲的

而且我是在其那種車

當然人家在路上看起來是印象滿錯亂的😎

 

而切且我們有工作的家裡

都幾度翻新自己的房子或家

當然那種人會因為喜歡干擾別人

而出現精神錯亂了👀

 

不賺錢

當然享受不到新的東西

然後又因為喜歡猜想別人過的日子

當然心裡會精神錯亂😎

 

大概是因為我們巷子裡面的人

很多人都不但換新車

或者是都五年間幾度翻新次己的房子了😎

 

我只是聽出來人家很嘔我們家的兩度改建

跟我自己一出來就是在他家門口

因為是互為對面

然後就知道嘔的是我的專業腳踏車的新車了😎

 

其實我們有工作的鄰居

翻新東西都會在他們的內心造成連鎖反應

然後有又聽到我明明是男生

可能我說話聽起來一下男一下女的

我想這樣隔牆亂猜

也會因為這樣而無法自拔的猜下去👀

 

就是對他們來講變得比較快

我們有錢改建自己家

我們有錢買新車

我就在比較放鬆的時候講話不像是男生

聲音可男可女(現在音域較寬)

然後po文寫文章的形式常常在網路上學些新鮮的東西

又不用錢

而且必須用匿名上網

我就知道這樣猜很容易發瘋😎

 

我自己聲音可男可女

我也只是覺得現在音域較寬而已

並沒有對生活帶來困擾👀

 

沒看我本尊是個男生

這樣就猜那個聲音

有時候我會聽到類似〝別鬧了!〞(可能覺得聽到的是一下男一下女)

以為我在跟他對戲

而我根本沒有去想人家在幹嘛

或者也沒有正常心態到別人家玩

當然我們改建

他們就這樣在他們屋子裡猜想我們的生活

想也知道是為什麼無法自拔(神經實在有問題)😎

 

有的已經改建成民宿了

我想他們腦袋真的有一個聲音在跟他們對戲

才會去嘔那個誰誰誰怎樣

平常我只是知道我音域很寬

可能覺得我怎樣刻意跟他們講話

說不定連我們翻新家裡

或者是有新車

都覺得〝刻意對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