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13:42:48緋村劍心

就算是要付錢給人的〝職位〞她也會相信

應該那學姊被扯入這件事的其中一環

這其中一個要素

是有人讓她認為可以領帥他們

 

我知道阿

沒由實際的交朋友

或者是在工作中實際上坐領頭

誰會甘心白白的做人家部下

 

就很容易看得出來

讓學姊任為她有什麼部下

但是很明白的

誤導人家一些基本概念

例如說什麼吃土

或者是讓她去付錢要人做她的部下

而實際上學姐也沒做什麼公司幹部

而讓人很明白是人家因為人家思考判斷上有病

什麼吃土

或者是她可以雇用別人

這個做為一個迷思

讓人家那種不會知道實際上判斷的人

就真的以為自己是公司上司了

 

會看得出來

是因為知道人家一談兵略

或者是鄰里間合作

或者只是在談打球

就是明顯的在那些什麼

 

我想應該人家的手段

是讓那學姊認為自己是什麼幹部

就真的很好操弄了

 

人家老爸認為自己女兒是被欺負也沒有錯

不過她爸說的主角不是那些迷惑他女兒的人

 

只要說她自己是什麼幹部

雖然人家不知道要人家薪水的

就算是要付錢給人的〝職位〞她也會相信

這才是本文重點

 

這也是生活常識阿

然後看的出來的原因

是我因為洗好是研究兵略

或者是領頭的道理

而讓人老是在講我們是某種團體

而有些沒膽借膽

我就知道麼被騙了

 

人家一說什麼要付錢的職業

就讓她可以沒膽用付錢借膽

這是我所看出來的....

也許是人家知道人家是這種症狀

所想的世界

跟康復的人或正常人不同吧

 

重點是因為讓人能無膽借膽

就這樣騙倒人家而讓人家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