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6 13:29:30緋村劍心

生病生很重的人跟我們康復或正常的心理世界是多不同

那種東西是什麼攻擊之類的阿

我明白我沒事的原因是

那種〝下決策攻擊的人〞是這種心理世界拉

跟我們一般康復的人的心理世界不一樣😎

 

我能理解這種狀況的原因

是因為那種人也在再次的在醫院放話

說什麼護理師被什麼樣的人性騷擾

然後那個放話的人

就被人家說那個本來就瘋瘋的

我就明白

精神不正常的人的心理世界

無法理解正在康復的人或一般正常人的心理世界

也就明白

為何康復後當人家領班的我

沒有去在意這個東西

而我也還記得

我生病生很重的時候

就是這樣一天到晚在乎誰誰誰在說什麼

所以我很能理解為何人家放話😎

 

我自己現在知道

康復後的心境是在好舒服喔

然後因為人家還持續犯這種毛病

就是這樣認為誰會對她怎樣

鄰居之中持續有那種人存在

就知道自己怎麼避免再度惡化成那種心境了👍

 

有時候也因為這樣自己心思是在上班狀態

也知道生病生很重的人跟我們康復或正常的心理世界是多不同😊

 

那是他自己做出的事

自己以為被唆使而背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