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14:34:29緋村劍心

做為一個身心障礙患者,更沒理由不去工作

其實這種事情喔

我比較主觀的想法

那種事干我什麼事

只是這麼簡單的主觀想法

所以再怎麼糾纏不休

我也只有這個主觀的想法

且覺得

這種閒置人力

如果跟我們身心障礙者一樣去工作

這社會不知道會多進步多少😊

 

其實並沒有什麼惡意的想法

但是有時候因為自己事業企圖心是強了些

就是沒去搭理

也藉著部落格

盡量以最短時間去消化😎

 

上班有上班

並且有做部落格跟網路上課做我兩個副業

就沒時間想那些對他們有惡意的想法

要是真的有那種討厭的感覺

就是以po文做最短時間的消化😎

 

我也知道他們想挖角

但是我也是沒有對祂們有惡意

只是覺得已沒有工作為目的

做這番糾纏是滿討厭的👀

 

我會這樣覺得他們的挖角

只是我不願意當個浪費社會資源的人👀

 

我在路上表現得只是心煩

不想跟他們一樣不想工作罷了

而且做為一個身心障礙患者

更沒理由不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