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1 13:44:31緋村劍心

我國二封王時她早就是高中年紀

我個人對那女的印象

是國中前期的事

跟我上同一個英文補習班

因為我某種理由

或者是我國二不到

就經常因為常常長跑

而英文補習課就因為常常罷課

而就沒有再繼續下去了

國二因為有看醫生阿

因為知道過動症狀

而沒有在意我自己的課業阿

所以因為想到課業就會去想什麼小人阿

就因為後來因醫生進義而沒去想課業

所以早就把氣這種人的事忘光了

然後那個傢伙現在對我的印象

還只是在國中前期的事

也就是知道我在那時期是喜歡拔頭髮而鬼剃頭倒像是地中海

現在也根本不知道我頭髮是正常量

然後想到頭髮

我就想起來

是互相多沒印象了

差不多第一屆足球封王時是國二暑假後開始有的訓練

逆時我記得

跟她是英文補習班同班

但是我的屁股因為男生坐在女生前面

莫名的被刺一下

之後因為足球訓練很久沒去

可能是因為有開始看醫生

所以沒去顧課業

因為想到課業就會想到這種人

就這樣忘了

而女朋友剛上一年級

就因為交往

愛上了體育

就忘了去氣這種人了

然後因為20年前2003的中秋節的潑狗事件

因為我去說她常常名的笑

人家我父母不敢惹她爸

就直接講說是我發神經

說我覺得那女的在發神經似的對我笑

我在又重新知道這號人物😎

或者是我開始在看醫生吧

我根本忘了有種人

國中封王世不到國二的事

所以沒有在意課業也就忘了有這種人這種事了😎

不過想起來可能是這樣人家不知道我有踢足球吧

因為當時是聽說她即將畢業了

再一起英文補習是她比我高一兩年及

聽說試想升高中而回頭來補的(透過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姐姐知道的)😎

好像是我被刺屁股之後或之前知道的事

不過我知道的時候不是在補習班裡

而是跟輔導室打雜知道的事

而跟女朋友打雜是這之後的國一升國二暑假的事

那個時候就常常跟學長在一起😊

我想那種人可能不知道我不是跟她同屆

而一直還以為我沒有足球封王的事

還有一直都還以為我還有鬼剃頭😎

不過我想會這麼不清楚

可能那個時候她就沒有太會在朋友間交換情報了

遇到那種人時

除非是被刺屁股

我哪知道那種人

而且都不知道我之後的事

到現在還以為我還有著因拔頭髮而像地中海般的鬼剃頭😎

妙的是

沒有20年前的事

我還想不起來有這種人😎

現在知道為何說當時鬧她是喜歡我

根本不知道我只是把學姊

而沒加以注意

當時我第二任女友是小我一歲耶

而且可能被刺屁股之後

我的第一任女友可能剛剛交往

也是小我一歲😎

我都一直知道對方大我兩屆阿

我也因為沒這樣刻意去想

是想不起來我國二封王時她早就是高中年紀

而一般而言男生的比賽是不知道女生的😎

當初會因為她比我先會電腦

知道她會在網路上聊我

而我沒有電腦可用

才會比較怕她

而爆發這種事👀

 

我當時一直都只是當作她是個會電腦的學姊

因為有人曾在電腦課搶去我用學校電腦機會的過去

而我對她是這種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