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1 11:35:38緋村劍心

我現在想,可能當時是名聲被我壓著吧

其實我也知道那個人比人氣死人的原因

那老爸老是在講人家欺負她女兒

遠一點的原因

是我在國中時候是在類似資優班

而我本身是現在類似資源班的學生

過動

而且願不做學校功課

就在運動會或運動場上非常活躍😎

 

我就是自己在足球比賽二度封王

當作那時候自己的實力相當於縣長😎

 

可能那時候沒去注意那個鄰居什麼時候搬來吧

我就都一直專注在玩球的部分

每天就從輔導課時練到很晚

幾乎都沒去在意晚上還要補習😎

 

可能就這樣晚上根本不知道要有什麼接觸

只是聽說人家可能轉學成為我的學姊

而且從我熟識的兩姊妹中聽來的😎

 

也有可能我是當時跟兩姊妹的妹妹是男女朋友

而且每次在學校一起在輔導室做打雜

或是在一起玩

根本沒去注意有這號人物😎

 

我想應該人家女生知道兩姊妹是誰

才她知道我是誰

我根本沒看過她👀

 

所以她爸可能才會說她女兒常常被欺負

我想因為我當時的名聲太大了

就算不同校

只要是同屆都知道我

因為社團比賽都需要別隊資料😎

 

當時我就是因為我中午會在輔導室打雜

而知道別校的狀況

但我就是對這號人物

就算搬來也沒印象

但是別校同屆的我多少都會知道

或者是要競爭的高中社團成員組成大概😊

 

就是因為同屆或要比賽的人

才會覺得我的技巧特別需要知道

我就是這樣出名的阿

所以我現在想

可能當時是名聲被我壓著吧😎

 

不過我是因為過動症

當時也不愛念書

以現在的標準來看

是資源班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