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3 18:30:03緋村劍心

那種人以為男生不是人啊

我覺得

被那些無緣無故的女生

在街上被凌辱式的罵

就是〝叫她們去工作,還不如叫她們去死〞👀

這種狀況我見多了

覺得〝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也對

然後我覺得

那些愛凌辱是罵人的

大概不太跟男性接觸👀

我想那種女生會去相信中多少錢啊

多久不必去工作拉

就不知道男生是怎麼看待錢的👀

所以我也知道啦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或者是〝女性善妒〞阿

大概是那女人覺得

〝我能懶則懶,叫我去工作,就咒罵〞

或者是看到別人能懶多久

或者是憑空得到多少錢

那種我有多少錢能夠多久不必工作

就是會因此起善妒之心👀

我是男生阿

對方是那種女生在街上亂罵

雖然是凌辱式可以起告訴

但是我是覺得

女生的論點

大概身邊沒多少男性朋友吧👀

就光是對面就認為是我網路上罵她了

我就可以起傷害告訴阿

因為就是她想的那種結論

有罵出口

而且我也不是講她那想的東西

就只是因為那些人是女生

然後是這種我多久不用工作這種想法

還有一些善妒

就瞧不起

或者是〝叫她去工作還不如叫她去死〞

那種辱罵

我就可以起告訴阿👀

那種人以為男生不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