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15:27:36緋村劍心

這事件還有因為女性對婚姻缺乏判斷能力的事

可能精神病患不容易了解於自己的處境

就光是女人都會認為

用性關係去拉攏自己和老公的關係😎

 

那人夜夜笙歌

卻不瞭解身為男生不會去管人家女生用性關係更去拉攏

何況要用盛大的婚禮😎

 

就這種狀況知道人家貌合神離了

就醫直讓她爸爸出面挽救婚姻

之後就是晚上就比較那個

然後讓身為太太的自己住自己家(娘家)

然後不時的聽說她驕傲於會〝自體繁殖〞

然後說可以自己的食物自己生👀

 

我本身是高度同情她因為這樣而發病

就明白為何和自己保有關係的女性為何沒有進一步了😎

 

就是結論是這樣

人家因此強做經濟非常穩定

而進而進行盛大婚禮

男生不會把她甩嗎

或者是有這樣的關係也可以只是利用嗎👀

 

因為這樣人家發生認為可以自體繁殖的念頭

我知道這是件在於女生而言多不是合結婚了

就算人家想成為我的女朋友

也知道自己是女性不容易判斷婚姻關係而沒有去論到進一步了😉

 

女性會認為用性關係能拉攏男生

我想這也是這是建中人家處境的一環

而且還說自己可以自體繁殖👀

 

這樣如果我要交女朋友

人家還會知道因為自己是女生

而比較危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