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16:47:27緋村劍心

自己送上門的大餐,能不享用嗎

20幾年前

人家都一直以為我在追求她那個女生

而如果不是我整她的狗

我還沒注意到有他們那一家的存在

我是因為不易感到周遭的事的發生而生病

而我遇到人家在講

認為我愛上她的話

或者是她爸說她早已死會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了要證明什麼而馬上結婚啊👀

我當時只知道

那個人不太有朋友往來

然後被說我愛上那個女生

我再去注意到那個女生

剛開始只是知道她家有養狗

而且我常虐她的狗

我當時室友病拉

但是也剛好因為人家也有病

就人家不知道這是該轉為以狗變朋友的處理

而人家別戶人家的狗

我事先有虐狗拉

但也和那隻狗

因主人關係而變玩在一起的人類朋友😎

就是一些女性為去想的觀點拉

亦為自己被暗戀拉

如果是男性

就知道是真的與否自己被暗戀了

女生然後就因為這樣結婚

男生就是不會這樣殺雞用牛刀

而且辦得還很盛大

然後就一不如意就以夜夜笙歌來擋

男生當然知道摟

而且也會把這種舉動拿來利用

自己送上門的大餐

能不享用嗎😎

女生都是會用性關係來去衡量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