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17:43:45緋村劍心

大老粗教女兒

依照垃圾訊息

我覺得那個伯伯一直灌輸她女兒

什麼男生就該展現男性雄風這種教育

我覺得也跟她母親失能有關

因為她母親總是聽到什麼〝魔神仔〞😎

 

失能家庭

很從易什麼都不知道而干擾到別人

我不知道阿

為何一個女生老是講男性雄風

而且都會傳出不雅傳聞😎

 

我想應該本來被認為單純

那大老粗老爸認為女兒就該這樣教😎

 

我沒有在意是還好我還保持著每個家庭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

我是不知道為何會傳出不雅的傳聞拉

但至少我知道她發出的垃圾信息都不健康😎

 

我想是那個大老粗

去這樣教女兒

並且是〝男性雄風〞😎👍

 

我想是失能家庭

無法過正常家庭過的日子

還好我是抱養過來的

要不然我的父母也是這樣

我就和那女的一樣

沒有痊癒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