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0 17:28:19緋村劍心

享受自己賺薪水的樂趣了

我覺得要賺錢

一千元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天價了

難怪一些知道這件事情並在就業的知道這一點

或者是

要騙一些小男生

等到要入伍時才知道

自己賺薪水是這個過癮的滋味

就是有些會成為公主少爺病的會這樣😊

由於精神病

為何要安排就業訓練

就是沒有了公主或少爺病

大概病就有機會好轉😊

我知道這件事前有些現象是可能打主意的沒想到

騙服役前的役男說這種愚民政策

或者是騙大學生

雖然是有些父母會支持學費

那個多少會信那一套

也就是當兵的時候

有正薪可拿

或是大學生

希望所選的科系能讓他在社會上有一口飯吃

根本不需要人家去解釋

自己就不會信那一套

或商家本來就要做生意

一起床就等於是要上班工作

那個講一講就不會被騙了

因為誰喜歡不賺錢啊

所以也就清楚

為何那些人買不了東西

就也有可能在被騙說

〝拿一兩千出來,他會不賣你嗎〞

或者是

有人根本不賣你汽油

那就比較要命了

然有想也知道租屋的事😎

真的想賺錢的人

不會信他那套

或者可以說

有的人是喜歡以為〝自己有上億存款可以隨便花〞

我們則是希望大發利市

或者能有店面租金可付

或是再加上也賺到生活費😊

我覺得

他們當初佈線怖那麼長

也只有那些嬌生慣養的對他們來說有效而已😎

我對他們瞭若指掌

也就都知道他們對哪種人是騙不了的😎

沒賣給他們或沒有租給他們不是要擋下他們阿

因為很清楚這不是發財之道反而是自己沒錢賺阿

就看得出來只是一些愛嬌生慣養的會信那一套阿😎

愛努力向上的

不論是大學生

或是將要當兵的

或是店家

比較不會信那些😊

所以我現在覺得

一千元對被騙的人來說

是天價

只是自己不知道

為了要買得到東西

就會出好幾倍的價格

就是怕店家通常都不會信😎

鬼才會信那樣會發財

拿當兵為題

當兵前是靠父母

一當兵在部隊中

就享受自己賺薪水的樂趣了

而且是強迫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