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8 17:42:43緋村劍心

其實我已經找到人生的一個出口

沒有又去在意那種人拉

其實我已經找到人生的一個出口

就是因為不斷的累積一天的工作時數😁

那種事竟是沒有就業也沒有錢的人會在意而受騙的

在工作時有我自己的天地

在家裡我有我可以任其自由

並且可以在網路上發表作品

也能順便看看網路上他們在搞什麼妨礙網路秩序的事😊

是因為喜歡奉獻

所以我有我自己的團隊

雖然通常他們被當成是瘋子

也正好給我這個非典型疾病的人能發揮服務精神的地方

也就這樣一直增加我一天的時薪數👍

我也就知道不必去管那種愛花光自己財產的人了

我不會去關心根本沒辦法同一信念的人😊

我想自己一定要這麼一直俠義心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