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 17:32:16緋村劍心

因為說到做到有的薪水優勢,和對我有利的對抗態勢

聽那種人講話

會讓人知道還在領零用錢的花錢格局

同樣是在需要節省

我就是多少涉入家計

而且連我都是以持家花費為主😊

知道那種人為何只講什麼買飲料

其實人家我早就在上班

而且早就自食其力了😊

那是我自從今年過年用自己的錢買新款腳踏車發現的

那種腳踏車不是領零用錢的人騎得起的

那是每次我騎我的腳踏車

而在路上遇到那種人好像要說〝他們那種人過得比較不錯〞所發現的🤣

自食其力的人比較會沒去用零用錢族的思考方式

《在自己的錢是要看別人臉色的觀點)

(而且還覺得不用靠月薪養活自己比較自由)

相較之下差得越來越遠的

我月薪或薪水可以依(我對老闆說到做到)而覺得可以說自己調漲自己的薪水就漲

說到做到而有覺得相當於說〝漲薪水就漲薪的自由〞

我也不必跟他們一樣

〝要有錢就像銀行領比較快〞🤣

工作上說到做到

薪水就容易漲阿😊

然後就造成對我有利的對抗態勢

我是因為我有涉入家庭平日開銷

他們是有的是領零用錢的使用心態

還有那種人覺得〝跟銀行領馬上就有那筆錢〞😎

懂得平日開銷比較重要

這是我對什麼買光我想要買的東西

我對他們的消費習慣的理解😊

畢竟這社會的倫理還是學著維持家計

並且自食其力

比起一直都是拿零用錢的人

金錢觀更開闊👍

而且我還因在工作說到做到

他們是要去銀行領才會拿到錢

我有的薪水優勢👍

就當成自己像是當年的天文學家(伽利略)

老闆對我猛加薪水😁

重點是對自己說到做到

自主的態度不用讓老闆先要求自己

就是一直讓老闆猛加薪的秘訣😊

而我現在最快樂的

是我騎的車讓我滿享受騎乘樂趣的

而相對沒有哪種在意那些因為自己欺騙自己

一直在路上像是想說服我他們過得比較不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