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30 18:32:36緋村劍心

雖然我沒有具體知道別人為何不敢工作

還好目前他們並不了解狀況

否則我會被這麼毒的一群人給搞垮👀

 

人家一家本來就是問題家庭的

就算是這樣也被那些人搞垮了阿👀

 

只能過目前的日子了

要不然連騙都會騙人覺得〝不去上班比較好的觀念〞都騙得成功

這種事我哪還能招架阿👀

 

難搞的鄰居都被騙到對花光財產沒有戒心的

破產幾個人能承受

何況我連只是自己被騙花到自己簿底的存款

十幾二十年才恢復的

所以我比較忌諱

也覺得家裡一塊錢都沒有是很可怕的事

被騙的卻覺得〝工作很可怕〞👀

 

我也是由自己簿底花光錢覺得恢復存款的日子可怕拉

所以我也能理解被騙的人覺得工作很可怕

因為要敗掉自己的錢是超快

要存回來是要經過好幾年😎

 

我也能理解別人說工作可怕啊

因為〝錢要敗是敗的超快〞👀

 

雖然我是一種自閉症

我也能了解這一點😎

 

我覺得這種事情

一般其他被騙的都覺得回來要花的心力時間很大才不願回頭的一直花

何況是從沒工作經驗的人

要挽救自己的破產危機很需要勇氣的

也難怪有的人不敢像我一樣面對並花幾十年的時間存回兩三倍

何況我當初只是花到簿子沒錢

沒有賠到父母的財產👀

 

這樣我都不敢破產了

我也覺得這樣感咬緊牙根存回來算不容易的😎

 

雖然我沒有具體知道別人為何不敢工作

但我覺得

至少是沒有我這樣〝拉起鼻頭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