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1 19:23:05緋村劍心

人家到無法翻盤了就有這種反應

比賽在後半場被壓著打

當然很在乎到

作弊

或者是卑痺什麼的

都是會冒上心頭😊

 

或者在這件事情上

很愛花錢的

會去看財留得住的

卑痺😎

 

這一剛開始人家就是要選擇要心理上被壓著打的阿

所以人家講這種話我都OK

因為還在比賽中😊

 

有趣

被壓著打是這種心理😊

 

我們男生都習慣這種東西

尤其是體育系

我的話則是喜歡體育🤣

 

我就當作人家下半場被壓著打

因為把人家用愚民政策

而我們自己的傳令就非常明白🤣

 

要說是俄烏戰爭

人家是蘇聯一群不曉得要作戰的推向戰場

打球的都知道什麼事情會一剛開始開賽就知道誰輸誰贏🤣

 

沒錯

她雖然會灌輸人家說我們玩他們

那又怎樣

打球的就會知道

我們占絕對上風了🤣

 

就是人家的錯誤剛好現在是能有比喻

就是俄烏戰爭

俄國士兵都不知道要幹嘛就被推向戰場了😊

 

這就是一分一分地拉開差距

人家到無法翻盤了就有這種反應

那種比賽🤣

打球的話面對無法翻盤的比賽

疲態和懷疑自己就是會使自己這麼痛苦

所以就這樣

我最擅長這樣讓對方製造犯規的

國中就喜歡這樣🤣

因為疲態而使對方容易犯規

而使比賽提早結束阿🤣

所以她灌輸的也沒錯啊

說我在玩她😁